新闻活动
快乐中秋 共享团圆
信息来源:幼高专附属幼儿园      作者:张 秀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月圆中秋。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到了。在这团圆的节日里,为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传统佳节的氛围,更加深入的认知、尊重、继承、弘扬中华传统,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于9月12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秋节主题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幼儿园这个的大家庭团圆节,老师特地给每位幼儿准备了一个月饼,孩子们吃着月饼,听着《爷爷为我打月饼》的歌谣,仿佛置身其中,其乐融融。月饼很甜,孩子们的笑容更甜。



吃完了月饼,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制作了彩灯笼,孩子们把一个个色彩鲜明、造型巧妙的灯笼悬挂在走廊,把走廊装扮的缤纷绚丽,孩子们看着自己制作的灯笼,纷纷笑逐颜开、手舞足蹈。





听着嫦娥奔月的故事,孩子们的小手不停地挤、捏、压,一只只小兔、一朵朵小花、一颗颗小星星就像魔术般变了出来,“嫦娥奔月”完美展现。






通过中秋节主题活动孩子们不仅充分感受了中秋节的热闹、祥和、团圆的气氛,更是通过与同伴的交往合作中,更是体验到了幼儿园大家庭的快乐。

                     张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