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祖国祖国 我爱您”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幼高专附属幼儿园      作者:张 秀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

九月,开学季,幼儿园开学了,开学第一天,孩子们犹如快乐的鸟儿蹦蹦跳跳的走进幼儿园。这一天,为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幼儿园的老师不但给孩子们准备各种惊喜,还对孩子们进行了一次别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奋进浓厚的氛围,特举行了一次“祖国祖国 我爱您”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活动。

 

 

 92早上,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幼儿整齐列队在操场上,从孩子们紧张兴奋的眼神中不难看出他们对升旗仪式的期待值多高。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在老师、孩子们共同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当国歌响起的那一刻,孩子们不由自主的唱了起来,歌声虽稚嫩却很嘹亮

 

 

   微微扬起的下巴、紧握的拳头在国旗下都是那么的有力量


   国旗下王园长的讲话极大鼓舞了孩子们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热爱祖国、保卫祖国的决心和行动。


   相信此次的升旗仪式,能让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枝繁叶茂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