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与书香同行,感受阅读的魅力”
信息来源:济南幼高专附属幼儿园      作者:张 璇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进学习型团组织建设,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爱读书、读好书、读书”的要求,提升园青年教师的阅读兴趣及文化素养,2019年6月,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教师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与书香同行,感受阅读的魅力”主题读书月活动,两期活动共计16人次参加。


读书月活动共2期,每两周选定一个主题,以读书沙龙的方式开展读书活动每两周举行一期读书沙龙,每期邀请一位读书达人做主题分享。活动期间分别以“晒晒我的2019年书单和读书心得”“那些年的那些读书事儿”为主题,结合自身读书经历分享了心得,畅谈了体会,精彩的发言带给了青年教师思考与启迪。


在沙龙自由讨论环节,青年教师围绕当期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有困惑、有收获、有思考、有感悟、有交流、有共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期一个月的主题读书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在青年教师中营造了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氛围,为日常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进一步加深了青年教师的相互了解,凝聚了青年教师的团队力量,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共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机关第八党支部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