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我有一个好爸爸”--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幼高专附属幼儿园      作者:张 秀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爸爸爸爸,好爸爸,我有一个好爸爸,做起饭哪响当当;洗起衣服嚓嚓嚓;高兴起来哈哈哈;打起屁股啪、啪、真是稀里哗啦;爸爸爸爸,我有一个好爸爸;哪个爸爸不骂人,哪个孩子不挨打,打是亲来骂是爱,还是那个好爸爸……”。2019年6月13日上午,在孩子们快乐的歌声中,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我有一个好爸爸”主题教育活动开始了。

    活动中,孩子们拿着爸爸的各种照片,有工作照、生活照、运动照,更多的是与自己游戏的温馨画面。说起自己的爸爸,孩子们满眼都是爱与自豪。

  “我的爸爸是警察,可勇敢了”、“我的爸爸是公交司机,天天安全送大家上班上学”、“我的爸爸是老师,教我们知识”……孩子们不仅滔滔不绝的夸爸爸,还动手给爸爸做礼物呢。

  看:小班的孩子们给爸爸“做的衬衫和领带”





  中班小朋友用废旧塑料袋和纸袋给爸爸做的“礼服”、还亲手帮爸爸换上了“新衣”;


  大班幼儿则绘画和装饰《我的爸爸》,各种肤色、各种发型的“爸爸”们随着孩子们的一笔一划“闪亮登场”。


    快乐一直在延续……

     张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