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春节送温暖 资助暖人心”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马晓佳 苏宁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教育扶贫的全覆盖,宣传响应国家相关资助政策,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在春节前对经济困难家庭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1月10日晚,幼儿园特派两位教师,带着提前准备好的慰问品走进贫困生家庭,深入了解幼儿家庭的生活状况,送上了物资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鼓励,让贫困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到了幼儿园春天般的温暖。家长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幼儿园工作,支持孩子好好上学,争取早日回报社会。

幼儿园一直重视贫困生的资助工作,通过本次 “送温暖”活动,既让幼儿家长了解到国家资助政策,同时加强了家园联系,有力推动了我园资助工作更加健康有序地开展。

                                     马晓佳  苏宁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