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举行“开心辞旧岁,欢乐过新年”元旦活动
信息来源:幼高专附属幼儿园      作者:张 秀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济南幼高专附属幼儿园于12月28日举行了“开心辞旧岁,欢乐过新年元旦主题活动。老师和孩子们大手小手齐动手精心布置班级的每个角落,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为了让各年龄段的孩子玩出属于自己的年味儿,各年级组精心的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新年活动。小班的说愿望、唱新年歌;中班的"话元旦,知习俗,送祝福画鞭炮";大班的制作元旦贺卡等等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



      孩子不仅了解到了元旦的来历,简单了解了阳历和阴历年的区别,还学会了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新年的祝福。他们唱新年歌、说新年愿望,跳起欢快的舞蹈,在这愉悦的氛围中尽情的享受着节日的快乐。



 

                                       通讯员:张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