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家园携手,共筑安全堡垒
信息来源:      作者:耿倩 张秀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家园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家长参与幼儿园安全工作的意识,密切家园合作,2018年12月11日,济南幼高专附属幼儿园特邀请家委会成员来园协助老师开展幼儿晨间接待活动,让家长积极参与维护幼儿园安全秩序的队伍中来。

一大早,家长们佩戴执勤绶带,提早来到幼儿园,和保安、老师们一起到各自执勤岗位,面带微笑、热情的迎接幼儿入园。一声声亲切问候“小朋友早!”,让孩子们心里感觉甜滋滋儿的,他们也情不自禁的回应“老师早上好!”、“阿姨早上好!”。家长们不停的送孩子到教室,引导孩子有礼貌的和家长道别,有序的组织入园的孩子进教室,直到所有的孩子都安全入园。



入园结束后,王园长还和家长们一起交流了家长执勤体验,并听取家长们为入园安保工作提出的合理化建议。


家长委员会是沟通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桥梁,一个好的家委会组织不仅学校形象的维护者,更是幼儿园品牌的宣传者。通过家园合作,共创平安,不但拉近了家园的距离,更为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构建了坚强的堡垒,更是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坚强后盾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

                       耿倩   张秀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