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全民消防,防治火灾” 消防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幼防火自救及逃生的能力,结合2018年第28届119消防日活动主题:全民消防,防治火灾,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于2018年11月9日上午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前,幼儿园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安全消防知识培训,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各班老师对幼儿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教育活动,为演练活动奠定了基础。演练活动全员参与,大家警惕性高,疏散有序,各班老师带领幼儿迅速取下各自浸湿的小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身子迅速撤离活动室。在老师的指挥和带领下,全体幼儿按照安全疏通路线迅速有序的跑向户外。不到3分钟的时间,全体师生安全的集合到空旷的场地上。

本次活动共有幼儿280人、教职工59人全程参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教职工演练结束后,王芳园长对本次逃生演练和灭火演练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的安全及防火意识,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能力,演练活动有条不紊,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