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济南幼高专附属幼儿园开展“教师沙龙——彩虹编织”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张秀 李秀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教师素养,强化教师技能,变换交流形式,幼高专附属幼儿园教师兴趣小组本学期增加了“教师沙龙”活动板块,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能实现教师之间学习心得的交流,实现技能共享、资源共享。进而有效提高教师学习兴趣,促进和丰富教学内容和形式。教师沙龙包括:美工坊、音乐坊、书香坊、摄影等诸多内容。第一期沙龙活动—“彩虹编织”于2018年10月12日上午如期进行了。

本期“教师沙龙”活动的主讲人是大班的袁老师,本次主题活动的内容是编织太阳花。老师讲的认真,“学生们”听得仔细,通过PPT展示及老师的精心指导,一朵朵色彩鲜艳的太阳花手环、戒指、发夹......就在老师们手玩下像魔术一样“变出来了”。本次活动我们还迎来了湘西州赴济南跟班交流学习的湘西州幼儿园的樊竹筠书记,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樊书记觉得我们的兴趣活动新颖有趣,过程轻松愉悦,这个活动既展示了教师的特长,又能互相取长补短,提升教师的技能水平并应用于教学中,真可谓一举多得!不知下一次沙龙活动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