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金秋送爽迎国庆
信息来源:      作者:张秀 苏宁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我们祖国妈妈的生日——国庆节。在这个秋风送爽、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祖国妈妈的第六十九个生日为了使幼儿充分体会节日的欢乐氛围,了解祖国的伟大,萌发爱祖国的情感,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于2018年9月29日举行了“国庆节”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大、中、小班年级组分别采用了观看视频、浏览祖国大好河山的风光图片、认识国旗国徽、观看升旗仪式、穿上民族服饰学唱国歌、制作国旗等多种不同的形式对幼儿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特别是在升国旗唱国歌的环节中,全体教师和幼儿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体验升旗仪式的神圣时刻,激发了幼儿身为中国人的光荣和自豪,更立志为祖国更加强大,更加繁荣而努力学习的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知道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萌发了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感,为身为中国人感到自豪。本次“国庆节”主题活动在激情昂奋的国歌声中结束。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

                    通讯员:张秀 苏宁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