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安全风险——附属幼儿园开展安全专项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十一”放假来临之前,附属幼儿开展了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安全风险”的安全专项工作。

    9月27日,分管园长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参加的安全专题会议着重强调了各岗工作的责任意识 再次强调为人师表,廉洁从教的的良好风尚,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幼儿园反“四风”工作等一系列的纪律要求9月28日,在各岗安全大排查的基础上,领导班子对各岗进行安全大排查,监督教职工再一次认真落实自己所负责的安全区域,强化教职工的责任意识,使安全意识牢记心“十一”放假之前,幼儿园全体家长下发“致家长的一封信”及时家长进了重大节假日的安全提醒,通过每周下发的安全平台任务提醒增强了家长安全育儿的安全意识。

   通过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幼儿园安全大排查、下发家长的安全提醒等活动,提高了全园教职工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加大了重大节假日之前的安全提醒力度,为全园幼儿打造了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