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学习交流,共同发展--附属幼儿园接待菏泽幼教同行来园参观
信息来源:      作者:马晓佳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为发挥附属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增进与幼教同行的学习和交流2018年3月27日下午,附属幼儿园接待泽市牡丹区西城办事处中心幼儿园于园长一行3人到园进行参观学习。

作为省级示范幼儿园、济南市十佳幼儿园,幼儿园分管领导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幼儿园环境、班级活动室、食堂、户外等区域,重点介绍了食堂管理的情况。老师们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和班级布置,饶有兴趣地观看各班区域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幼儿园完善的硬件设施、寓教于乐的教育、自主融洽的教育氛围,给参观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附属幼儿园良好的园风园貌,凸显了幼儿园各项工作的示范、指导作用,同时架起幼教同行间相互交流的桥梁我们将继续规范管理,创新工作,使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