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小故事 大生活”教育故事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张秀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与《幼儿园专业教师标准》,促进教师提升专业素养,有效引导教师关注教育生活,关注幼儿成长,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于11月7日上午开展了小故事 大生活”教育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老师们从自己工作中与幼儿之间发生的小故事为主线,真情实感的讲述了幼儿教育过程中各种的辛酸与快乐,辛苦与幸福!不论是刚入园的孩子的哭声,还是嬉戏打闹时的欢声笑语,所有的辛酸都在一声声稚嫩的:“老师好!”中烟消云散。通过此次故事讲述,不仅老师们之间得到了交流和学习,更加激发和坚定了老师们从事幼儿教育的信念。从小事上感悟教育的真谛,在学习中发展,教育中共成长。

 

                                              通讯员:张秀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