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秋高气爽,随着入园铃声的响起,幼儿园来了一对对大手拉小手的“好朋友”,孩子们叫着:“爸爸妈妈不上班,陪我上幼儿园喽!”伴随着孩子们欢快的脚步和开心的叫喊,“家长半日开放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除了分年级向家长展示了美育音乐游戏、分享阅读、幼小衔接等特色教学活动;还向家长们展示了不同年级不同主题的环境创设:一楼为中国红、二楼青花瓷、三楼京韵。在活动之余,老师们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家长需求,进行了有效的沟通活动并让家长通过填写“家长意见反馈表”“幼儿膳食调查表”,家长参与教师专业技能及师德评价,以及对幼儿园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半日开放活动,家长参与了孩子半日活动各个环节,对幼儿老师的日常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深刻感受到了老师工作的辛苦,同时对班级的工作有了更客观的认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幼儿园教育、保育工作的发展,拉近家长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使家园工作更加顺畅!

 

                                           通讯员:张秀

                                                           201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