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中瑞合作交流 跨国发展幼教
信息来源:      作者:张秀 杨硕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7日下午,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迎来了从瑞典远蒙道尔市福格斯迪幼儿园、哥斯陶普幼儿园的幼教同行们。我园与瑞典共同参与Atlas交流项目,内容包含:数学、艺术、科技、环境等领域的教育教学研究,本项目已进行了多次交流。欢迎仪式上,孩子们给客人们表演了诗歌新唱、古诗诵读、手指操,老师和孩子们共同演绎了双语版的歌曲《小星星》,在场的客人们共同舞蹈,气氛和谐融洽客人们参观了教室的环境布置,更加深刻了解中华民俗特色。中瑞双方互相赠送了美好的祝福与精美的礼物,我园赠送的书法佳作“福”字,寓意到了,深得瑞典客人们的喜爱,欢迎仪式在浓浓的“祝福”中结束。

                                                                                                              通讯员:张秀 杨硕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