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我们毕业了
信息来源:      作者:迟慧芳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幼儿园是孩子们人生旅途的第一站为了给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留下美好回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于20176月29上午9:00,举行了2014大班幼儿毕业典礼活动

活动以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歌伴舞《一年级》拉开帷幕随后教师代表和园长也在活动中为孩子们送出了最美好的寄语,声声祝愿,让孩子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也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有了新的憧憬。

一首《毕业诗》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一句“老师!阿姨!我们一定会回来看你们的!”让离别的依惜之情更浓;一句“老师像妈妈一样,让我永远不会忘。”更让在场的老师和孩子潸然泪下。老师们最后为幼儿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典礼在感动中圆满结束,也为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是甜蜜而长久的,

我们可爱的孩子们永远记得今天,记得曾经快乐的成长摇篮愿所有的孩子在以后的人身道路上走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