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保育员技能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园的保育常规工作,提高幼儿园保育员的专业化水平和整体素养,全面提升幼儿园保育工作质量,2017年6月12日下午,幼高专附属幼儿园进行了保育员技能比赛活动。

比赛内容为讲故事、折纸、扎小辫和床铺整理项内容。在讲故事环节中保育老师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在折纸环节中,保育老师在十分钟之内,完成动物、植物、日常生活用品各一的三个作品两分钟内为孩子们梳出了美观又可爱的发型;三分钟内整理完两套床铺,幼儿的被子紧实、床铺平整,展现了保育老师良好的专业技能。

本次比赛,不仅为保育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为保育员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制造了一个良好机会。今后,幼儿园将继续加强保育员实际操作薄弱环节的研讨,不断开拓创新,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学习和实践活动,塑造一支有实力、有能力的保育员队伍!


                                                           

2017年6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