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放飞梦想,快乐起航”——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      作者:陈晓倩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六月是离别的日子,六月是感恩的日子,六月也是喜悦的日子。6月27日,对于大班小朋友和家长而言是极其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全体大班师生欢聚一起,共同回顾成长的足迹、分享成长的快乐。

今天是大班小朋友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整场毕业典礼温馨感人。首先是园长王芳致辞,王园长满含深情的话语蕴含了对幼儿深情的爱和衷心的祝福。

三年的学习时间用今天的这一次活动落下帷幕,回顾三年来的点点滴滴,我们一起追梦、惜别感恩。孩子们还精心准备了节目《最美的光》《一年级》《最好的未来》《谢谢你的爱》和共同朗诵的《毕业诗》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大班全体教师眼泛泪光、深情款款的对孩子们送出自己的祝福和期盼,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动容。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的生活无限的眷念。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所有人使我们充分感受到三年孩子飞跃的进步,见证到孩子们的幸福成长。大家纷纷拿出照相机、摄像机留下这感动的瞬间,将这最美丽动人的画面定格。最后,毕业典礼在一曲深情的老师啊,老师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幼儿园的生活划下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