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青春活力 激情飞扬”幼高专附属幼儿园教师早操比赛
信息来源:      作者: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7-05-09     浏览次数:

    幼儿园早操活动是幼儿园日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早操活动是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技能之一。为了全面提升教师组织幼儿早操活动的能力,切实加强早操的规范管理,提高早操的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2017年3月30日下午,本园举行了“青春活力  激情飞扬”----教师早操比赛活动。

    比赛分别以小、中、大三个年级组形式进行,由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和行政人员共担当评委。以早操中教师的仪容仪表、精神面貌、表情动作是否到位、音乐节奏是否合拍等方面来评价。比赛中,老师们做到了精神饱满、动作到位、镜面示范规范,表情自然,有感染力,能恰到好处的将动作、表演、器械等有机地融合为一体。

    通过比赛,既充分展示了教师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教  师创设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形成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主动发展的良好氛围,有效地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