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报销指南|工作动态|财务制度|政策法规|公开视角|财务表格
报销指南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报销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报销指南>>正文
网上报销审批流程
2018-05-09 12:14   审核人:

网上报销流程说明

第一步:

教职工网上填写电子报销单,同时上传附件(票据照片)至预算科(初审),然后,将发票粘贴单和粘贴好的票据送交预算科(复审)。                                          

第二步:

预算科复审无误后(可修改数据),经办人在纸质发票粘贴单上签字,然后,预算科将电子报销单传至部门负责人(签批)。

第三步:

A:部门负责人签批→→财务处长签批→→财务副校长签批→→校长签批→→预算科(打印)。

B:部门负责人签批→→财务处长签批→→预算科(打印)。

第四步:

预算科打印领导签字的凭证,再次与原始票据核对,无误后将领导签批单和发票粘贴单粘在一起,交财务处长签字备查。        

第五步:

财务处长签字后的纸质票据交核算科填制记账凭证,审核并记账

基建票据转到基建办审核、记账、支付。

第六步:

核算科将审核无误后的记账凭证交结算科网上直接支付(将金额打到教职工卡上)或领取支票。

第七步:

结算科支付后,将记账凭证和粘贴好的票据交档案科存档。

                                       

2                           018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济南幼儿师范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