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报销指南|工作动态|财务制度|政策法规|公开视角|财务表格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校内部门预算工作会
2020-09-08 14:02   审核人:

2021年校内部门预算工作会

 

会议时间2020年9月8日

会议地点: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二级单位预算管理员

主要内容

一、目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

受疫情影响,目前全球经济不景气,财政压力很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全面压缩日常办公开支。

二、济南市目前财政状况

因资金紧张的原因,根据中央省市要求,济南市除教育和科技外,财政资金全面压缩10%,以应对目前困难状况。

三、学校现阶段以及明年发展要求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2021年是全面打好专升本的基础年,要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教育教学一线和学校重点工程,确保专升本万无一失,按照市里要求,学校办公经费压缩10%。

四、预算安排具体要求

(一)各处室、学院要高度重视学校内部二级单位预算工作,按照《预算法》的要求,科学实效编制本单位2021年的预算。

(二)加强预算绩效撰写的指导和监督工作,各部门要把预算绩效当做年度重要工作来抓,为学校预算绩效奠定良好基础,确保我校预算绩效在市年度考核中成绩优秀。

(三)预算编制要本着实事求是、量入为出的原则,年度预算下发后,一般情况下不做调整,确需调整的5万元以内,校长签批,超5万元的上党委会研究决定。

(四)校内部门预算实行“二上、二下”的原则,多次多方沟通,尽可能使预算科学合理。

(五)学校五个附属幼儿园独立编制部门预算,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幼教联盟(财务处)集中管理,独立收支,分别使用。

五、时间安排

财务系统预算编制模块今天开放(9月8日),9月16日,第一次预算上报截止。

 

                                财务处

   2020年9月8日

 

附件【2021年校内部门预算工作会.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济南幼儿师范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