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18本2举行辩论赛——学习和实践哪个更重要
2018-12-04 09:37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实践锻炼着我们的思维能力,学习丰富着我们的知识储备。学习和实践到底哪个对我们更重要呢?12月3日下午,18本2的同学们对学习和实践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赛。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建、学工办主任刘恒、班主任仲维义老师以及助理班主任郭孜菡,还有各宿舍代表担任本次的大赛评委。辩论会分为:立论、质询、小结、正反方三辩发言、自由辩、总结,共6部分,由上一届辩论赛的最佳辩手刘静妍主持。
     立论阶段,先是由正方一辩杨燕妮与反方一辩苏慕芊为大家初步阐述双方观点,并且通过两位同学的精彩发言,初步把大家带入情景。
     质询环节,双方二辩王文迪和刘奕彤,通过犀利尖锐的事例以及措辞,慢慢地把大赛推向高潮。
     正反三辩,由刘旋和冉欣同学详细的为大家展开论述,引人入胜,把赛事推向自由辩的高潮。
     激动人心的自由辩论环节,刘奕彤同学表现抢眼,她以敏捷的思维,开阔的视野,让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其他同学也勇于发言,双方的事例与论据都十分具有说服力。
     最后由双方四辩王芝泽和司佳其同学进行总结,论据富有代表性和说服力,赢得在座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孔书记、刘主任都在最后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点评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辩论赛,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和实践是相互依存的,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