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为青春点赞-------初教学院&职业学院社团联合大展演
2018-05-22 09:07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全面构建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生动校园,展现我校形式多样的社团文化,我校初等教育学院和职业教育学院于2018年5月21日晚上,在学校演播厅举行了社团文化风采展示晚会。

    此次社团展演由小百花艺术团带来的《平凡之路》作为开场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气氛热烈,诗朗诵《祖国是什么》恢宏大气,荡气回肠,带给我们强烈的视听震撼,体现了国家意志与少年意志和谐共鸣,凝聚了我校学子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强烈的挚爱。

    初等教育学院KBR跆拳道社团为大家表演的“跆拳之光”展现了当代青年人应有的活力与激情。为感受戏曲韵味,传承国粹文化,鲁韵戏曲社为我们带了了一段锣鼓经演奏,虚静国学社带来的《天保》也让我们领略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职业教育学院也为我们带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精彩表演。

    通过这次的社团展演活动,增进了初等教育学院和职业学院这两个学院社团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和特长,充分体现了我校社团的素质和修养,展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