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简笔画创意大赛——春意盎然,画出风采
2018-04-12 14:22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扎实美术基本功,为同学提供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我院于4月2日至11日举行了简笔画春季创意大赛。本次比赛由各班班内选出的优秀学生参加

大赛评审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学院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协调相关组织工作。今年参赛作品的主题设定为春意盎然初试时入选的绘画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较之往年均有所提升,参赛作品种类丰富,有:儿童画、简笔画、水粉画,同学们发散性的思维和奇思妙想使作品饱含着丰富的内涵。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热爱画画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的创意、审美能力及绘画技能均得到了提高,也让大家体验到了比赛的快乐和乐趣

比赛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清楚的了解到:作为未来的教师,我们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锻炼好自己的基本功,不断的为自己充电,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断提高,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