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军训正式开始了!!
2017-09-22 12:59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922日上午,随着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的胜利召开,新生们的军训生活也拉开了帷幕。

军训是新生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宝贵经历,为了让大家愉快的度过接下来的军训,我们给大家准备了一堆的干货

新生军训必备物品:

○防护类:  

1、防晒霜  

2、合脚舒适的鞋垫。  

3、防蚊虫叮咬的药剂。   

4、带喉糖,军队里喊口号、拉歌不讲究用气,而是比谁嗓门大,变态一点儿的练习会让你的嗓子充血。

5、水!!!water!!!H₂O!!!

5、水!!!water!!!H₂O!!!

5、水!!!water!!!H₂O!!!

○生活必需品:  

1、钱、饭卡  

2、洗漱用品  

3、带足卫生纸,面巾纸

4、手机、充电器

51寸、2寸的照片以后会用到

新生军训注意事项:

1、军训时间为922日——928

2、吃饭时不要太挑剔,不要挑食,可能不如家里的饭好吃,但是保证卫生和营养,学生不管爱吃不爱吃,都应该吃饱,不能挑食,以免能量不够,致低血糖晕倒,影响身体健康。 

3、防晒:如果童鞋们不想军训后换个人种的话,就准备好防晒霜吧!

4、服装要求,军训时必须穿运动鞋、统一着装、不佩戴任何饰物。

5、军训时候都要运动,对于暑假期间长期缺乏运动的童鞋一定要注意运动前做下热身运动,避免幅度过大导致拉伤。

6、拉练时若有人昏倒请大家互相帮助,平时男生背女生的机会也不多,军训时可以练习练习。  

7、做好思想准备,不要数日子军训,在军训中学会苦中作乐。   

8、军训的时候喊得口干舌燥,运动的时候也会脱水,休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补水,绝对不能喝生水,有细菌容易拉肚子。

9、崴脚烫伤:自由活动时,要避免崴脚。一旦崴脚,切忌按摩和热敷,应该立即用凉水冲洗15分钟,之后找校医处理。如遇烫伤,也应该及时用凉水冲洗,然后找校医处理。  

10、头晕眼花:军训时,如果感觉头晕、眼花、要晕倒,学生切忌硬挺着。正确的办法是立即喊报告或拽一下同学的衣角,原地坐下,待眩晕过后再到阴凉地休息一会儿。尽量避免直挺挺地倒下去,以免猝然倒地引发摔伤。

11、军训开始前几天每天军训完后,回宿舍洗刷后可以童鞋之间相互按摩下手臂腿部肌肉,不然第二天肌肉会很酸痛,影响军训。  

12、军训期间,学生一定要抓紧时间午休,晚上要按时睡觉,保证睡眠,确保第二天有充沛的体力。如果聊天说笑,耽误睡眠,第二天会没精打采,不仅影响军训,也影响健康。

最后,祝大家有一个难忘的军训!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