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会议讨论学校发展规划
2012-11-23 14:40 宣传处  审核人: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会议讨论学校发展规划

11月16日下午2:00,我校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了教研室主任扩大会议,就学校发展规划、教科研管理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处长助理毕恩明、学院办及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基础中心、科研中心、教研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

会议期间,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普遍认为学校的发展规划方向明确、鼓舞人心,同时也感到压力和责任。与会人员对学校发展规划和教科研管理文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处长助理毕恩铭从今后的职称评审、学校评估、时间紧任务重等角度,强调了提高教科研水平的必要性及紧迫性。初教学院院长袁道颐鼓励老师们应把精力集中在怎样做上,学校将制定相应的保障措施,如学术委员会、各类培训、课题指导等等。随后袁院长从指导思想、管理转型、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四个方面,布置了学院今后的工作。(初等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