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教师职业技能风采展
2015-01-15 15:22 通信员  审核人:

2014年12月30日中午初等教育学院教师职业技能风采展在教学楼阶梯教室(一)举行。袁道颐院长和张成强副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风采展主要以简笔画为主。简笔画是一种简单的绘画手法,它以平面的形式和简洁明了的手法表现出一种有局面性,又有形态性和表达性的绘画。它可以把事物更简单更直观的呈现在学生面前,既可以引起孩子们的注意力,同时可以增加对知识的了解,所以简笔画是我们教师职业技能的一个重要的部分。

2013级的所有班级参加了这次风采展。

普师1班用四幅拼图和同学的简笔画作品带给我们《童年的回忆》;普师2班的同学的简笔画结合书法向我们诠释梦想,让我们《梦随心飞》;高起1班的同学通过苍蝇的一分钟生活向我们说明《平凡之路》上的我们不平凡:高起2班的《圣诞节狂欢夜》让我们体会到他们圣诞节时的快乐;英教1班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让我们了解到她们对教师这个职业的向往;英教2班的《International》让我们更好的了解简笔画的用途与重要。在每个班级的展示过程中,同学们还采用舞蹈、歌曲、朗诵和书法等多种形式,将简笔画更好的突显了出来。

风采展上还进行了2013—2014学年优秀学生辅导员、学习委员表彰仪式,肯定了各位辅导员和学习委员在上一学年中的工作。

活动的最后,张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简笔画这一职业技能的重要性,并提出将简笔画与电脑技术相结合的意见,要求我们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

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简笔画的重视并更好的了解自己的水平,使自己的简笔画水平进一步的提高。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