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2020级学生支教工作安排会议
2021-09-07 08:40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9月5日,初等教育学院在阶梯五教室对本学期学生支教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恒主持,初等教育学院院长范立栎、初等教育学院辅导员以及20级支教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初等教育学院辅导员刘琰重点向各位班主任介绍支教前期的准备工作,包括三方协议的签订方式、支教学生出发时间与地点的安排、带队老师的工作安排以及学生在支教期间食宿问题的处理。

其次,初等教育学院辅导员夏恩佑针对支教纪律、支教安全以及实习鉴定表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在支教期间,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也要关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财务安全、就寝安全以及教学安全,做好各类安全防护。然后,夏老师重点强调了实习鉴定表的填写要求。

最后,范院长基于以往支教工作,对本次支教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班主任要时刻关注本班学生的支教情况,遇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反馈;第二,班主任要做好支教学生的思想工作,让学生养成吃苦耐劳的习惯;第三,积极关注学生的人际交往问题,可进行相关的人际交往与交流教育,对学生进行及时指导与疏导。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