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 我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座谈会
· 喜报:我院赵晶老师在第九届超星杯...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线上大会
·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诊改工作培训会
·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支教学生
· “聚心合力,共融发展”——机关第...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14:23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7月7日中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初等楼阶梯教室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孔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孔书记传达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孔书记还指出,大家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

接着,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逐一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别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其他党员同志现场交流,指出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等融会贯通,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为学院党支部后续基层组织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