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健康成长,为爱护航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安全管理,提升幼儿园饮食质量,预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我园积极响应《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从4月1日起,我园就开始了“值班领导陪餐”,在陪餐活动中,陪餐教师不仅仅是“陪餐”,还担负着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的重任。为扎实推进陪餐制度,保障幼儿膳食营养健康安全。

陪餐不是单纯的吃饭,陪餐也是一种“监督”,饭菜软硬程度是否适中,饭菜营养搭配是否合理,保证幼儿营养的均衡,保证幼儿食品的安全,让孩子吃开心,让家长放宽心。这世间,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在陪餐中陪伴,在品味中成长;相信在幼儿园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形成科学的饮食习惯,在幼儿园里健康快乐地成长!在此,感谢各位家长朋友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将各项工作更加细致化、规范化,加强家园间的交流沟通,促进家园共育。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七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