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家园携手,保驾护航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最基本的物质条件,食品安全涉及人类最基本权利的保障,关系到人民的健康和幸福,更关系到国家的稳定和强盛。 幼儿园食品安全更是时时刻刻关乎着在园每一名幼儿的健康。给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一直是我园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

2019年5月17午,瀛园幼儿园召开了2019年新一届家长伙食委员会瀛园后勤负责人康淑东、保健大夫杜德花、食堂管理人员王化祎、教师代表孙月、食堂班长王玉霞以及6名小、中班家长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后勤负责人康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新一届伙委会成员,让大家了解其职责。随后,保健大夫杜德花为各位家长深入分析了食谱的制定,杜老师从食谱制定原则、食品安全工作两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食谱的制定既要保证幼儿的营养需要,又要兼顾幼儿膳食标准,让幼儿各种营养兼顾。与此同时,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幼儿膳食原材料的索证、采购、验收情况,安全无小事,让大家感受到了食堂管理的安全性和规范性。家长们纷纷表示对食堂的管理满意,对幼儿的饮食放心。

最后环节由家长代表发言,伙委会对我园工作人员的配备提出了一些建议,我们也是积极去协商,尽量做到人员配备合理化。 会后,食堂管理员王老师带领伙委员会成员参观幼儿园食堂,一一介绍了食堂的仓库,留样间,操作间等,让家长近距离感受到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的细致,谨慎。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七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