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海棠花下,爸爸妈妈当老师

为了让家长能够真实地感受到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和生活,促进幼儿园家园共育更好的沟通和交流,4月4日瀛园幼儿园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开展"家长体验日"活动,让家长亲身体验,了解孩子在园情况,减少家长的焦虑和担心,达到家长与幼儿园共同关注,同步教育的目的,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家园互动。今早8:20受邀的家长们井然有序地走进幼儿园,和孩子一起进行早操、区域游戏、户外活动、餐点等环节。配合班级老师竭尽全力的做好一切工作。


家长为了这次活动更是做足功课,她们认真备课,精心制作教具,设想每个活动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有的家长按照班级本月主题,带小朋友一起探索、学习。

集体教学中,家长们声情并茂,角色把握得相当准确、惟妙惟肖,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知识和欢乐。生动,活泼,极富趣味性的活动,展现了家长们的风采,更让孩子们在接受知识的同时,感受不一样的体验,使身心得到一定的发展。  

 

一早上的体验,转眼间就要结束了。通过半日带班体验活动,家长们对老师的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与理解,并深切的感受到老师们的日常教育和保育工作也不是件轻松的事情。在幼儿园的教育工作中,家长体验日活动是一种良好的家园共育方式,今后我们每月都将会举办这样有益于幼儿教育的活动,希望各位家长踊跃报名参加。





二〇一九年四月四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