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海棠花下,编织彩色的梦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环境教育,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提高我园亲子教育以及教师的动手能力、艺术欣赏水平及综合素质,从而更好地为我们的教育教学服务,瀛园幼儿园应着3月末的微风举行了亲子手工制作展示以及教师手工展示。


首先展示的是亲子制作,亲子制作不仅提高孩子们的动手、创新和想象能力,增进亲子间的互动性与合作性,而且我们的家长朋友也能积极参与其中,每一件作品都是家长和孩子利用各种废旧物品进行设计改造而成,作品不但有创意、新颖、美观,更主要的是表达了每一个孩子和家长对周围事物独特的审美感受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亲子手工作品得到了家长朋友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其次是教师手工制作展示,此次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创意十足。并且全部是由教师利用课余时间,独具匠心的利用各种废旧纸箱、瓶子、毛线、小管子、一次性杯子、各种彩纸、泡泡泥等废旧物品精心制作而成,每一幅作品都经过构思巧妙的设计,并且色彩鲜艳,着实令人赏心悦目,赞叹不已。老师们在展示作品的同时,教学助理李华也不忘对老师们的设计提出整改意见,希望老师们能够多多设计出符合幼儿年龄特点的手工制作,能够更好的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

本次活动展示的各种作品凝聚了全园教师、幼儿以及家长的汗水和心血,更是包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幼儿的关心,充分体现了我园教职工队伍的创新意识以及家园共育的重要性。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