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妙笔生辉展芳华

教研是教育的先导,是提高保教质量的关键,也是幼儿园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瀛园分园教学助理李华老师根据我园教师实际情况每周安排时间分技能小组开展技能培训,设美工组,钢琴组,舞蹈队,合唱队等。    

2019110午,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瀛园分园在教学办公室和幼儿园团支部的组织下开展妙笔生辉展芳华”教师技能技巧展示18位老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这次比赛。本次专业技能展示共分大块内容:一、舞蹈展示《心声》,二、弹唱展示贝多芬《月光曲第三乐章》、贝多芬《暴风雨》、《茉莉花》、理查德.克莱德《梦中的婚礼》(自选)三、绘画展示(自定主题)四、合唱展示《如果有来生》。

6305


舞蹈是幼儿感受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形式之一。本次展示老师们用肢体语言展示了她们对舞蹈作品最好的诠释。教师在展示中的积极主动,尽显专业技能。

7D70


弹唱能力是幼儿教师的基本功之一,它在幼儿的音乐启蒙起着至关重要的地位。钢琴以其丰富的音色,多变的节奏,在音乐课上的深得孩子们的喜爱,唱歌可以陶冶孩子的情操,感受音乐带给他们的奇妙乐趣。为了提高音乐活动的质量,我园要求教师人人都具备弹唱的技能。

绘画对于孩子来说是与生俱来的能力,美学教育的最终目的是成就每一个艺术的人生。一幅幅美丽图画,充分展示了教师良好的绘画功底。

合唱是声乐的最高艺术表现形式,是一门具有很高艺术要求的艺术。良好的音乐教育对成长中的幼儿有着积极的作用,在合唱中老师们充分展示了歌喉为我们带来的艺术美。

活动结束后瀛园分园负责人孟瑛颖向全体教师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和期望,“这是一场青春的梦想秀。”通过本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和机会,锤炼了教师们的基本功和心理素质,营造了全园教师互相学习的氛围,有效提高了幼儿园教师技能技巧水平。另一方面也鼓励她们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基本技能和综合素质。

900C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