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简单快乐过元旦

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让孩子们体验新年的欢乐,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12月29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幼儿园及瀛园分园幼儿园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系列庆祝活动。

走进幼儿园,一道道风景,多彩的气球,旋转的彩带,快乐的彩球,浓浓的节日气氛饱含着浓浓的温馨和暖意。大厅里迎新环境美不胜收,美丽的雪花飘荡其间,班级门口是师幼共同布置的环境,窗户上的窗花、孩子的心愿、老师的希望和家长的祈盼都在这红彤彤的气氛中。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但老师对孩子们的祝福却源远流长,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陪伴和爱的呵护下会健康茁壮的成长。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