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金声玉韵,蕙心兰质

为了提高教师挖掘和开发环境教育资源的能力,使我园的玩具、材料、设施更有利于引发幼儿的游戏和探索活动,充分发挥自制教玩具在我园教育教学中的作用,提高我园教育活动水平,促进幼儿发展。我园1227日上午,举行了“教师自制教玩具展示教案、教育笔记、听课笔记评比活动”。其中每位老师展示一个教具(玩具)。


评比中,评委们分别对教师们的自制玩教具做了深入点评,对于有创意的作品提出表扬。

此次比赛展现出我园教师大胆尝试的探究精神和奋力争先的合作精神,体现了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继续要求每位教师完善自己的教玩具,使其能够更好的发挥它的教育作用。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