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我想让你看看这个世界的繁华

在中国,由于儿童福利制度尚未完善,还有数以千万计需要救助的贫困儿童。他们或许因家庭变故而陷入困境,有的甚至吃不饱饭、无人照顾。这些儿童对于知识的渴望,远远超过我们的认知与想象。为了贫困山村孩子童年的梦想;为了让更多的孩子畅游在绚丽的童话世界里;为了让孩子们知道在远离贫穷之外还有一个更美的地方,我们是否该行动起来?

2018年12月6日下午2点30瀛园分园携手幕天公益发起“幕天乡村课堂图书角。”本次捐书活动,我园以“我想让你看看这个世界的繁华”为主题,人人献出一份爱心。


    在捐书仪式上,瀛园分园负责人孟瑛颖以及幕天公益负责人孙老师向全园小朋友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为捐书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小朋友们带去的不仅是精神食粮,也是一份沉甸甸的希望。为山区乡村孩子开启一扇探寻知识的心灵之窗,架起一道了解世界的智慧桥梁。捐一本图书,传一份真爱,成就一个梦想。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图书寄托着大家对乡村贫困儿童的殷切期望,孩子们通过捐书活动,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童心接力,爱心传递,此次图书捐赠活动,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爱的教育,也是孩子成长道路上的一笔宝贵财富



2018年12月7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