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互检互查,督促成长一常春藤幼儿园瀛园分园交叉检查活动报道


应高新区教育局安全检查要求,2018年11月30日上午10点,在瀛园分园负责人孟瑛颖的带领下组成安全检查小组,根据《高新区教育局安全检查风险清单及检查依据》对高新区长清湖实验小学进行互检互查并学习交流。


下午2点高校区长清湖实验小学在张主任和薛主任的带领下,组成安全风险检查小组对我园进行安全检查。

通过本次互检互查是对瀛园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我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不断创新,不断提高幼儿教师的安全意识,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