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感恩成长 快乐起航--常春藤幼儿园瀛园分园大班毕业典礼

   “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六月的歌声是嘹亮的,六月的歌舞是美妙的,六月是毕业的日子,是喜悦的日子,经过大班全体师生前期的精心准备,6月29日上午,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瀛园分园隆重举行了“感恩成长 快乐起航”大班毕业典礼。这是一个充满激情和放飞希望的时刻,我们大班幼儿和家长欢聚一堂,欢歌笑语,共同庆祝!

326A3


    家长和小朋友们早早来到幼儿园,等待着这神圣时刻的到来,既紧张,又兴奋,更有浓浓的不舍。伴着欢快的音乐,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

    舞台上,孩子们尽情地唱着儿歌,展示着自己,向老师、家长们汇报自己的成绩。他们的歌声美妙,甜美纯净,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家长,他们为孩子们的出色表演而感到骄傲。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孩子们面对养育自己的父母,面对培育自己的老师,面对朝夕相处、团结友爱的小伙伴们,孩子们大声表达自己对他们的感恩之情,或附耳私语,或拥抱亲昵,或大声说出“我爱您”、“谢谢您”、“您辛苦了”......

     家长代表王佑赞的妈妈也上台致辞,感谢幼儿园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对老师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作为家长,为孩子们能在这充满爱和尊重的环境下成长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

2F087


    伴随着《毕业歌》歌声响起,李华老师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庄重而肃穆,当每一个孩子上台领取毕业证书的那一刻,有的家长落泪了,这就是孩子们成长的第一站,孩子人生的第一张毕业证书。当孩子们手捧着毕业证书,满脸自豪的神情,台下是一片“咔嚓、咔嚓”的照相机声,纷纷留下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也为孩子们幼儿园的生活划下圆满的句号。

36E80


    红领巾是小学生最具代表性的元素,家长们亲手为孩子们佩戴红领巾,瞧,孩子们戴上红领巾后,多么神气,个个精神抖擞,仿佛瞬间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小学生呢。

    为了给2015级孩子们留个纪念,全体小朋友选取自己喜欢的颜色,将自己的指印留在了纪念树上,就像一棵开满鲜花的智慧树,也预示着大班小朋友的明天更加五彩斑斓。

20C67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一起品尝家长精心准备的毕业蛋糕,孩子们开心极啦,自己吃的同时,不忘分享给爸爸妈妈和老师吃,瞧,孩子们的笑容比蛋糕还甜......

34C29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2018年6月29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