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提能力,促成长—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及瀛园分园开展青年教师考核活动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执教水平,检验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同时也作为青年教师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6月14日、15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及瀛园分园特举行本次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

19B49

幼儿园领导、教研组长、年级组长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本次考核活动中,教师均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设计教学活动,关注幼儿已有经验,为每个幼儿的发展创造机会。

18D02

伊馨馨老师的《节日的气球》活动,营造出温馨的节日氛围,让幼儿发展手眼协调和造型表现力。在活动中,老师注重调动幼儿的已有经验,师生共同创造出一个个漂亮的节日气球

2CC17

杜德花老师的语言活动《谁跟小羚羊去避暑》,不仅仅丰富了孩子们对动物的认知经验,还在有趣的故事中延伸让幼儿了解炎热的夏天有益身体健康的避暑办法。活动中,师生互动自然,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成长。

本次考核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升的平台,通过活动后的自我反思及评课反馈,有效地促进了教师教育理念的更新和教学水平的提升让大家在教师专业化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快乐自信。


2018年6月15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