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展风采 亮技能——记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瀛园分园教师基本技能素质大赛活动

为了提升我园幼儿教师队伍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根据济南市教育局和区教育局的工作计划,6月5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瀛园分园开展幼儿教师基本技能素质大赛,为我园幼儿教师成长搭建平台。

29801

本次基本技能素质大赛由声乐、键盘、舞蹈、绘画四个单项比赛组成。其中键盘与舞蹈项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自选钢琴曲和舞蹈进行展示;第二部分是现场抽签即兴边弹边唱和即兴创编舞蹈。参赛教师精神饱满、竞展技能

1B2EA

每位教师都准备充分,或民族舞、现代舞、或美声、或自弹自唱绘画线条流畅、色彩丰富。活动最后孟瑛颖主任总结本次活动,极大的肯定了我园教师的技能素质,特别表扬了我园教师的舞蹈风采,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示了幼儿园教师的专业风采,同时希望老师们博采众长,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个人综合技能素质。

展风采,亮技能--瀛园分园教师基本技能素质大赛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教师的专业技能,而且也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研究和自我展示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我园教师基本技能 ,做专业教师,更好的支持幼儿发展!

二〇一八年六月五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