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感恩母爱,弘扬美德--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瀛园分园小二班母亲节主题活动

    走进开满鲜花的五月,迎来了母亲节。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瀛园园在母亲节前夕开展了“献给妈妈的爱”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1349E

    小二班的宝贝们用他们稚嫩的小手开始制作送给妈妈的花束,把一张张皱纹纸团成一朵一朵五颜六色的花朵,制作过程中,孩子们的细心、努力地表达着对妈妈深沉的爱,因为他们明白自己亲手做的礼物才是最珍贵的!

13A4D

   孩子们做完后,老师给他们稍微的加工一下,变成的更加精美的花束。孩子们都很期待放学后给妈妈的惊喜!

13F02

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幸福与快乐!

2018年5月11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