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运动健康美食分享”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瀛园分园开展庆六一亲子活动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 。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小朋友和老师们热烈期盼中悄然来到。5月31日上午,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瀛园分园全体师幼及家长齐聚一堂,欢度六一,开展“运动健康,美食分享”主题亲子活动。

1D0AE

节日的幼儿园里花团锦簇,笑声喧天,处处欢声笑语。上午 9时正式开始我们的节日活动。活动有幸邀请到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黄祖杰书记、张传银副校长,中建信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袁方经理参加活动,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各班小朋友有序入场。首先出场的是小班韵律操,孩子们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接着,中班大班都展示了自己的拿手才艺。最后的童谣的节目大家眼前一亮,让在座领导及家长连声夸赞孩子们多才多艺。节目结束后领导和家长代表给幼儿代表颁发节日礼物。

25AB3

第二个环节是我们的亲子游戏活动,在投投乐、跳跃的小勇士、画鼻子、勇闯难关、踩气球、二人三足、五彩的梦游戏中更拉近了父母与孩子的亲子关系,在家长和孩子的笑声可以听出,他们玩的很开心,每个游戏都给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孩子们非常高兴。

第三个环节是我们的美食品尝会。在合理的安排好场地及桌椅摆放后,各班教师确保菜品的新鲜度的前提下我们开展了美食品尝会以及投票活动,在小朋友品尝过程中能看出家长真的很用心,家长的票数都很高呢!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 是童年的梦乡;

六月,有童年的沃土, 有童年的太阳;

六月,是一支歌, 一支幸福的歌!

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孩子们用智慧与热情,播撒了希望的种子;用梦幻与彩虹编织了一个无悔的童年!

本次活动,我园面向全体幼儿,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家长同幼儿一起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希望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2018年5月31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