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常春藤幼儿园瀛园分园迎接高新区创新谷街道办事处工作组检查指导工作

落实创新谷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57日上午,高新区创新谷街道办事处社会事业办公室副主任董芳、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景泉年、市场监管所所长金晓华等一行9人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瀛园分园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传银副校长、安全处副处长王利、常春藤幼儿园园长徐青、瀛园分园孟瑛颖主任的陪同下先后查看了幼儿园的消防安全状况,园所设施、场所安全状况,校舍及其他建筑物安全状况,交通安全状况,食品卫生安全状况不确定因素排查分析及幼儿的日常管理工作。

26F44

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认真查阅了幼儿园安全方面的各项安全记录档案、重大情况紧急预案及制定的各项安全制度。食堂环境卫生、设备卫生、餐具消毒、原材料采购、验收贮存、制作加工、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流程进行现场询问了解后勤工作人员餐具消毒情况,详细查阅了食材验收台账

213CC

检查组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安全综合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同时,又让教师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的思想,切实抓好各环节安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责任,确保幼儿在园平安快乐!

二〇一八年五月七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