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落实整改不松懈 齐抓共管促安全―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瀛园分园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暨召开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

5月3日上午,教体局学前科宋科长组织召开了长清区学前教育安全工作促进整改会议。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督促我园教师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整改工作,5月4日上午,孟主任立即召开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瀛园分园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幼儿园的各项安全工作措施。

孟主任重点强调了幼儿安全及园舍安全,叮嘱康老师传达安保人员一定持械上岗,把好安全入园第一关!对外来人员及车辆进行详细盘问,严格履行外来人员登记和接送卡制度,时刻提高警惕,对于入园的陌生人主动询问,确保幼儿的安全。

其次叮嘱食堂管理王老师严把食堂关。食堂食品管理精细规范,严把进货关,严格索票、索证制度、留样试吃制度,加强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学习。

此次会议老师们在次学习了《济南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幼儿园)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孟主任强调疾病预防贵在早,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保健人员陈老师要严格把好晨检关,每日进行健康巡查,发现了疑似传染病的病例要及时上报给疾控部门,做好隔离并且部署应急消毒工作,防止疫情扩散;密切关注班级内幼儿身体情况,让幼儿多饮白开水,出现发病情况,及时向保健医和园领导汇报,做好卫生保健工作,保证幼儿的身体健康。

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安全第一,警钟长鸣,幼儿园每位职工都要把安全责任铭记于心,按计划定期开展各类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全员联手,共同维护幼儿园的安全稳定。


2018年5月3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