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展厨艺 显风采——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瀛园分园食堂人员技能大比拼!

儿膳食直接关系着幼儿的身体健康,科学合理的营养是幼儿健康成长的物质基础。那么"吃出营养、吃出健康"更是瀛园分园食堂工作的主要目标,为了能更好的促进食堂人员的基本功训练,并以娴熟的技能技巧为幼儿服务,瀛园分园于4月27日开展了第一次食堂人员技能技巧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分三部分进行:刀工展示、面点制作和清洗餐具。

首先进行的是刀工比赛,让评委们眼前一亮:切片、切丝、切丁。工作人员刀工熟练、迅速,长短、粗细、厚薄、大小均匀让评委们赞不绝口。

面点制作,在食堂管理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参赛的工作人员个个精神抖擞、动作娴熟。二十分钟的比赛时间,自然界的动物都出现了:可爱的小动物、多彩的牡丹、高雅的玫瑰面点等一件件更像是艺术品,令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本次食堂技能大赛活动,创意新颖,形式生动,切实促进了食堂工作人员技术水平的提高,激励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有效保障了全园师生"舌尖上的美味与安全"。

孟主任表示:这次技能大赛的开展,不仅为食堂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还为下一步丰富幼儿膳食种类、保证幼儿合理饮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食堂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继续精益求精、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让我园食堂的服务水平再上层次,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2018年4月27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