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关怀指导促成长,睿智引领谋发展--记济幼高专学校领导莅临常春藤幼儿园瀛园分园检查指导工作

   自2017年9月以来,常春藤幼儿园瀛园分园一直受到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近日,学校党委书记黄祖杰、党委副书记魏风传、总务处处长张炳坤、安全处副处长王利等学校领导先后莅临我园检查指导工作。

12784

   幼儿园孟瑛颖主任向黄祖杰书记详细汇报了瀛园分园的改建项目。黄祖杰书记、张炳坤处长走进各活动室,仔细询问了幼儿园硬件设施设备和监控安防设备的使用情况,了解了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并对幼儿园今后的教育服务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魏风传副书记来到幼儿园,首先巡查园舍环境,仔细询问自查情况。然后走进班级,了解班级师幼情况。最后魏风传书记与值班领导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幼儿园近阶段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我园办园特色和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F49B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学校王利副处长、张家友主任、王宝军主任一行三人对我园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根据上一次学校安全处对我园检查发现的问题,本次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配电室、食堂、监控室等。王利副处长对我园开展的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一些细节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黄祖杰书记、魏风传副书记等领导此行对我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幼儿园也将谨记领导的宝贵意见,继续努力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平稳进行,让幼儿开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二〇一八年五月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