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强化师德,端正师风”瀛园分园开展师德建设活动

3月28日,了落实区教体局学前科《关于加强师德建设及强化日常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幼儿园瀛园分园开展了强化师德,端正师风”师德建设活动

活动开始由李华老师带领全园老师认真学习并落实《济南市幼儿园教职工职业道德规范》及实施细则,强化教师学习《济南市幼儿园一日标准化管理》的相关内容。让每一位老师都深刻学习和体会到:在教书育人方面要有博爱之心,在教学方面要有新意之心。

在学习的过程中,每位教师认真聆听师德师风道德规范的各项内容,接着教师们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想法,意见和感受,用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方法对此次活动进行深刻解读。最后,教师们认真抄写了规范里重要要求及内容,真正的做到了读,写,记,做的切实结合。

最后孟瑛颖主任与每位教师一一签订《幼儿园师德师风承诺书》,要求老师们一定做到无缝隙式管理,把爱心与耐心始终贯穿于保教工作的全过程,以师爱接纳、包容每一个孩子。

教书育人,教书者必先学为人师,育人者必先行为示范。总之,经过二次学习,让教师们对师德师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不断提高职业意识和职业素养。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