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保育员技能大赛评比活动圆满举行

为深入贯彻《指南》精神,规范保育员日常操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促进保育员的队伍建设。20181月12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瀛园分园开展了保育员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项目主要为实践操作性较强的叠被子和擦桌子,在分钟内,完成两项工作。要求床单平整,无褶皱,无凸起,被子叠成方块状摆放于床尾,枕头放在叠好的被子上方;桌子擦拭程序:清水-消毒水-清水消毒液配比是2L水加1片84,清水与84水容器分开

19BFD

此次活动由园领导及各班班长担任评委。随着计时员的一声令下,保育员马上展开比赛,瞧!所有被子叠得方方正正、有棱有角,摆放得整整齐齐。消毒液配比正确,毛巾折叠整齐,熟练地擦拭过程,体现着保育员认真细致的态度及日常工作的扎实功底。

比赛中,大家互相观摩、切磋、实践,不仅学到如何高效巧干的技巧;还加深了对保育工作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服务的认识。通过本次比赛不但提高了保育员的实践操作技能,也为每一位保育员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

1893E

最后孟瑛颖主任总结此次活动,给予保育老师大大的肯定。今后的工作中,我园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保教一体的理念,不断提高幼儿园保育工作的质量。

 

 二〇一年一月十八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