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园分园
瀛园分园“中瑞文化知识知多少”幼儿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激发幼儿多方位地关注丰富多彩的世界,感受中瑞文化的不同,加强中瑞文化的交流,培养幼儿探究学习的兴趣,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幼儿探索知识的好奇心。128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瀛园分园开展“中瑞文化知识知多少”幼儿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初赛,初赛后选出年级组前六名参加复赛。幼儿园领导、年级组长、各班班长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竞赛以问答题形式,每个年级组分四轮进行比赛,每轮有两名幼儿参赛,三轮后选出前三名进行最后一轮决赛。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小选手们争相抢答,不甘示弱。场上气氛十分活跃。通过四轮激烈的角逐,最后每个年级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幼儿探索知识的好奇心,扩大了知识面,开阔了视野,最重要的是培养了幼儿初步的竞赛精神,并从中体验到了学习的乐趣。

此次“中瑞文化知识知多少”知识竞赛圆满成功离不开班级老师跟幼儿家长的支持,也达到了我们所期待的效果,此次活动非常成功。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瀛园分园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